请你吃喜久福

全世界你最可爱💙💚五伏only

【五伏】忽然被偶像告白了 24(完结)

Summary:大明星五条悟第一大站站长伏黑惠追星反被追的故事,唯粉迅速退散,会被气死。

里面出现的所有人都是cb向,cp只有五伏哦~

本着既不情也不愿的态度,伏黑惠还是被迫站在了演播厅里面。伏黑甚尔和五条悟大概是真的非常不想挨着站,两人同时向两边撤了一步,非常默契的把中间的位置让了出来,伏黑惠只好补上了中间的空缺。

  首先要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,主持人姐姐率先将话筒递给五条悟,五条悟说:“在场有不认识我的人吗?我猜电视屏幕前也没有,所以,还是惠来吧。”说完又把话筒递给了伏黑惠。

毕竟是第一次正式的站在镜头前,演播厅的灯直直照下来热的人睁不开眼,台上有四五个固定拍摄的机位,台下还有三个大摇臂在高空摇来摇去,伏黑惠莫名觉得嗓子有些干。

  听到五条悟说让他来做自我介绍的时候,他甚至忘了扭头就伸了手过去,接过话筒的同时,也碰到了五条悟的手,五条悟快速握了一下他的小拇指,他就像触电一般快速把话筒拿到了自己这边。

  他说:“我叫伏黑惠。”所有人都在等他说下一句,结果场上只有长久的沉默。

  主持人出来打圆场:“伏黑君忽然不讲话了,是因为看到其他粉丝已经把你的资料打在屏幕上了吗?”然后主持人递给他一台手机:“这边是可以看到粉丝实时互动的哦,可以拜托你来读一下粉丝都怎么说的吗?”

  伏黑僵直的听从指令接过手机,开始没有感情的播报手机上的信息:“来自五条悟最爱的小宝贝:伏黑惠,人称CC姐?对不起,这里纠正一下,我是男生,请不要再这样称呼。然后是天上地下宇宙最强五条悟第一前线,咳,还是我自己来介绍吧。如大家所知,我和很多人一样,是五条先生的粉丝,为他开了一个站子,平时会拍一拍图,很多人都在和我做一样的事,这没什么了不起的。”

  他还要继续说下去的时候,五条悟立刻从他手里夺过了话筒:“惠的站子名字叫做可爱悟猫咪,拍的所有图都是五条悟认证过的第一名哦,欢迎大家关注。”

  伏黑惠嘴巴动了动,吐槽了一句什么,但是因为没有话筒,谁也没有注意到。

  最后主持人将话筒递给了甚尔,甚尔像是在自家客厅一样轻松,他说:“虽然从小时候开始,我儿子就会经常因为五条悟而忽视我这个爸爸,可是说已经非常习惯了。但我还是要强调一下,我是伏黑甚尔,伏黑惠的爸爸,非常开心能够参与这次录制,虽然并没有录多少,但拿到了相当不错的酬劳。大家看节目就知道了,总之,请记住我是才是伏黑惠的父亲,不是五条悟。”

  伏黑惠痛苦的捂住了脸,这两个人让他站中间,是方便同时对他精神攻击吧。

  伏黑甚尔将节目的综艺效果拉满,但毕竟是电影圈的前辈,主持人还是对他以往的作品和奖项做了简短的介绍,屏幕前只认识CSC不认识伏黑甚尔的年轻小朋友激动的在弹幕里感慨:CC的爸爸好了不起!

  自我介绍之后,工作人员搬了两个沙发上来,三人依旧保持着伏黑惠在中间的顺序在主持人的对面坐下,正式开始今天的互动访谈。

  主持人手里端着一个巨大的箱子,她说:“这是我们工作人员整理的从你们上台开始粉丝发出的提问,而且过滤掉了重复的问题还有一些无意义的问题,竟然还有半个箱子那么多,不愧是五条悟。那么请你们轮流从箱子里面抽出问题来回答,规则是不管是谁抽的问题,你们三个人中间有一个人来回答就好。据说这些问题十分有挑战性和趣味性,我们工作人员一边记录一边笑,笑到肚子痛。我和屏幕前的粉丝们都非常期待你们的回答,那么现在就开始吧。”

  第一个抽问题的人是五条悟,问题是这样的:想问一下CC的爸爸,为什么会给CC这么多钱追星,您其实也是五条先生的粉丝吗?

  听到问题的甚尔和五条同时露出了嫌弃的表情,都要抢话筒来回答,伏黑惠紧急制止了这两个人的幼稚行为,然后将话筒给了五条悟。五条悟像是从家长手里抢到了更多糖果的小孩一样,得意洋洋的开口:首先,甚尔不是我的粉丝,我也不是他的粉丝。这么说吧,如果世界上只剩我们两个人,上帝说你不选一个偶像就会死,我们两个都会选择自鲨,就是这样一种关系。至于惠有那么多钱追我,因为他每个月的零花钱都非常多,再追一个我,也不是问题,而且零花钱不是甚尔给的,他根本管不着惠追谁。”

  伏黑甚尔立刻抢了打断了五条悟的话,他推了推伏黑惠:“不是问CC的爸爸吗?惠,为什么把话筒给了五条悟,你到底把谁当爸爸!”

  这个问题的走向谁也没想到,不仅是屏幕前的粉丝,连伏黑惠都一脸震惊,他呆呆的回答:“给钱的是爸爸。”

伏黑甚尔,卒。

  第二个问题是伏黑惠抽到的:想问一下CC,是小悟什么属性的粉啊?颜粉,事业粉,妈粉,男友粉?

  这也太难为人了,妈粉是什么啊才不是,他思考了十秒钟回答:“是颜粉和事业粉。”

  这下五条悟不干了:“惠竟然不是我的男友粉吗?五条先生好伤心,原来你只是喜欢我的脸,和我的钱。”

  伏黑甚尔适时补刀:“他刚刚不是说了你是他爸爸吗?所以是你的儿子粉。”

  伏黑惠想捂住甚尔的嘴。

  第三个问题是甚尔来抽,他看完题目笑的十分不怀好意,五条悟和伏黑惠都拉响了警报,果然问题是针对五条悟的:请问悟君现在是不是在偷偷谈恋爱?

  甚尔念完题目,五条悟沉默,伏黑惠无言,场上的气氛忽然变得紧张起来,五条悟看了伏黑惠一眼,还是决定坦白:“是哦,最近有了喜欢的人,因为费了很大的力气才追到,那个人又比较害羞,所以要好好保护起来。我们还没有准备好要公开,所以拜托大家再等等。”

  直播一瞬间卡到进不来,谁能想到一个普通的节目采访,能直接变成五条悟恋情公开现场啊。屏幕上的弹幕一瞬间混乱起来,几乎全部是粉丝发的哭脸,还有说我不相信的,拒绝五条悟恋爱的,这种突发状况,主持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直接愣在了当场。

  “没有关系,继续问问题吧,下一个还是我来抽。”现场只有五条悟一个人镇定自若,还在按着节目的流程来。

  “第四个问题,是关于惠的,问题是:请问CC,追了五条悟那么久,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心动过啊,想和他谈恋爱那种。”

  明明刚才已经回答过,不是男友粉,明明十分清楚,因为刚才五条悟的回答,现在整个网络世界都在地震中,明明按照自己的性格,应该斩钉截铁的回答不是。但是五条悟念出纸条上的问题时,伏黑惠心里想的却是,我不能再伤他的心了。

他举起话筒,注视着五条悟,慢慢开口:“有。不止一次,是千千万万次。见面的每一次,都会为他心动。”

五条悟显然没想到伏黑惠会这么直球的跟他告白,竟然少见的脸红了。明明两个人亲也亲过抱也抱过了,而且心照不宣的默认了彼此之间的恋爱关系。但听到如此动人的告白,才有了一种正在恋爱的真实感。

伏黑甚尔在一旁看着这两个情窦初开的傻子,心里直呼丢脸,他随便又从箱子里抽出一个字条,上面的问题是:悟,可以考虑和CC谈恋爱吗?作为你的女友粉,我只能接受CC取代我!

伏黑甚尔直接替五条悟回答了:在谈了,在谈了。

节目录制完成,电视台外面已经围了大批的记者要采访五条悟关于恋情的问题,在十几个安保人员的努力下,五条悟和伏黑父子才上了车。开出一段距离后,伏黑甚尔要下车,五条悟欣然开门,然后十分不客气的对他说:“惠今晚跟我回家住。”,然后开着车绝尘而去。

无论外面正在如何腥风血雨,关掉手机关上门,房间里还是只有他们两个人。五条悟抱着伏黑惠,两个人的心跳贴在一起,他说:“惠,我喜欢你。不是第一次对你说,但想每天对你说,还想听你说喜欢我。”

伏黑惠从他怀里抬起头,抚上他的脸:“五条先生,我喜欢你。第一次正式这么说,但每一天的心情都是很喜欢你,永远喜欢你。”

五条悟兴奋:“那我们明天就去结婚吧!”

伏黑惠永远跟不上五条悟的进度,他只好提醒五条悟:“请您清醒一点,我还没有到18岁!”

节目播出以后,伏黑惠没有再申请过新的账号,而是在CSC的账号上分享了一首歌《做我的猫》,细心的粉丝发现,CSC的简介也发生了改变:All For Gojo Satoru Forever.

永远是你的粉丝,永远喜欢你,永远爱你。


那么到这里就结束了,谢谢大家的包容和喜欢,评论没有做到每一条都回复,但非常谢谢大家的的回应。正好是5月,24章结束蛮好的,我也凑个524。接下来应该有一个非常场的论坛体那种形式的番外,因为很多人说想看节目播出后粉丝的反应,感觉这种形式最合适。

番外会用到很多id,如果不介意的话,本次更新的评论里面大家的id可以贡献给我用一下吗?算是一个小小的共创。

最后说一下,这篇不会出本。因为是第一次写比较长的篇幅,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,也有很多bug,比如惠在上学和追星的问题,姐姐,爸爸还有钉崎总是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,剧情上面也比较粗糙,是我开的时候比较随意,没有写大纲。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,看到你们说看的很开心我也很开心。下一篇大概是个男团paro,还是这种甜文,蒸煮和粉丝一起戏精的风格,不过我会认真准备大纲,那么我们下篇文再见。

评论(354)

热度(2539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